MIC JC_T

愿你☞❤️心想事成,万事如意,安康顺利!

艿芋k莫 瞒天过海

ooc了我的,因为有点k莫所以带了tagヾ(≧O≦)〃嗷~
 


手里无聊的转着笔,于半珊委屈,肖奈这次怎么出差那么久,这都十多天了,电话也不怎么给自己打,都是他主动打过去。
无聊就会想些有的没的,肖奈那里发生了什么事情还是他见异思迁给自己戴了绿脑子,虽然知道肖奈不是这种人,但他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脑子乱想。
“半珊,半珊,你快点收拾东西去上海,老三出事儿了。”郝眉匆忙的从外面跑回来冲向于半珊大声说道。
“你说什么?老三怎么了?出什么事儿了?早上还好好的我还给他打电话呢。”于半珊慌乱的站起来,手里的笔也掉在了地上。
“我也不是很清楚,只是那边的公司负责人打了电话过来,你赶紧去吧,机票我已经买好了。”把手里的机票和于半珊的护照给他递过去。
焦急的于半珊没有注意到为什么郝眉这么快买好了机票还有自己的护照。
ko开车把于半珊送去了机场,一路上于半珊都在催促快点快点,压根都不管此时的车速已经是最快的了,他现在都快急死了,那边什么都不清楚给肖奈打电话手机也关机。
下了飞机于半珊赶紧打车往郝眉给的地址赶去,可是半天也没有拦到车,就在他准备跑步去的时候才拦住一辆出租车。
他自然没有注意到在他后面悄悄登机跟他坐同一班飞机的致一科技的所有同事,下了飞机就各种姿势躲避他像敌国间谍一样上了一辆白色大班车。
于半珊下了车就觉得不对劲了,看着眼前的教堂,这里不像是有医院的地方啊,郝眉不会给错地址吧。
拿起手机拨通了郝眉的电话,那边过了好一会儿才接通 “喂,半珊,怎么了?”
“美人,你是不是给错地址了,这里没有医院啊,只有一座教堂。”
“没有,没有,你在里面走。”于半珊虽然疑惑但还是听郝眉说的往前走。
走到门口他就被几个人拽着拉到了一个房间,于半珊被吓了一跳反应过来挣扎大叫,他不会是被绑架了吧?
“别喊了,快把这件衣服换上。”旁边郝眉的声音传来于半珊看过去,郝眉手里拿着一套黑色修身的高档定制西服,他还没来的及问郝眉他怎么在这里,就被推进了换衣间,外面郝眉催他快点。
脑袋懵懵的换了衣服,走了出来被拉着站在教堂的门口,脑袋里隐隐的猜到了一些,等到看见自己的爸爸走过来的时候于半珊确定了脑子里的想法,挽着爸爸的胳膊推开教堂的门一眼就看到了站在台上的肖奈。
心里满满的感动,他站在那里看着自己,阳光从窗口照进来散在他的身上闪着耀眼的光芒。
一步一步向他走过去,于半珊的眼里只有肖奈,眼里的泪水快要落下来,手也在轻轻的颤抖,他从来没想过会有这么一天,他只要他们两个人一辈子平平安安好好的在一起他就满足了,这些他都没敢去奢想。
父亲把他的手交给肖奈,嘴里说着你要对半珊包容着点,他脾气急但他心地好,你敢对他不好,我饶不了你的话。
听着爸爸的话于半珊控制不住哭了出来抱着爸爸“爸,我会好好的,我们都会好好的。”
于半珊的爸爸眼睛也红红的,推开于半珊把他的手交给肖奈走下台坐在前面。
肖奈伸手擦去于半珊的眼泪“别哭了,难道你跟我结婚不愿意。”肖奈故意逗他。
“没有,怎么会,我高兴还来不及。”于半珊握住肖奈的手急忙表态。
听完神父念完誓言问他们无论疾病还是健康,或任何其他理由,都爱他,照顾他,尊重他,接纳他,永远对他忠贞不渝直至生命尽头?
他们说出了那个唯一的答案   “我愿意。”
“两位新郎交换戒指。”
交换完戒指两个手紧紧的十指相扣。
“现在新郎可以亲吻另一位新郎了。”
肖奈拉过于半珊亲了上去一吻结束,两个人都有些脸红心跳。
底下的致一科技的众人起哄“再来一个,刚刚那个不算,太短了,来个法式湿吻。”
“对,对,对,法式湿吻。”
“不吻不让入洞房。”
“哈哈哈哈哈,你也太坏了,今天不让新郎入洞房,那他不得剁了你。”
听着底下人起哄,于半珊红着脸闭着眼睛亲了上去,肖奈按住他的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
“ko,我们以后要办比这个还要隆重的婚礼。”郝眉靠在ko的肩膀羡慕的说。
“好,都听你的。”揉了揉他的头发,低头在他的额头轻吻了一下,被郝眉搂住了脖子抬头撅嘴凑了过去。
旁边的致一科技众人内牛满面,他们感觉受了很重的内伤,这是欺负单身狗吗?一对结婚一对当着他们面接吻,




请问狗粮吃撑了怎么整,在线等,急?

评论(3)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