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 JC_T

愿你☞❤️心想事成,万事如意,安康顺利!

林秦 套路深似海

ooc甜饼小短篇    给高产的我一大堆小发发🌺🌻🌹🌷🌸💐(* ̄3 ̄)╭♡❀小花花砸你

大宝第一百三十次问林涛。
“你跟秦明真的没在一起。”
“真的没有宝哥,你再问多少遍都一样。”偷偷的瞄了秦明一眼心里默默的说我只是喜欢他而已,还没表白,不过他可不敢告诉宝哥,他怕宝哥告诉秦明。
“没事我先下去了啊。”林涛把文件放在秦明桌上走了出去。
“喂,老秦,你怎么会喜欢这么个胆小鬼?”
“喜欢就是喜欢了。”秦明头都没抬回答。
“他这样你不着急啊?”
“为什么着急?他会说的。”秦明勾了勾嘴角。
大宝看见秦明勾着嘴角笑的样子心里默默的替林涛祈祷。
林涛出来靠在墙上摸着急跳的胸口,怎么办?他现在连看见秦明都脸红心跳的,可是他又忍不住想见他,如果被他发现自己喜欢他怎么办?他实在没办法从秦明那什么表情都没有的脸上看出他对自己有一丝丝的意思。
每天犹豫着要不要去表白又在最后一刻退缩,起码现在还能见面一起工作,如果失败了那就连朋友都做不了了见面也会尴尬。
“给,秦明喝水。”
今天已经喝了十五杯水的秦明有些无奈,这人就跟哈巴狗似的坐在旁边,杯子里的水一没有就跑去倒满,然后直勾勾的盯着自己,如果他这都看不出来这个人喜欢自己那是真的傻了。
“林涛,你有事儿吗?”
“没有啊怎么了?”林涛摸着后脑勺疑惑秦明为什么这样问。
“今天上班八个小时你有五个小时在我这里,除了出警二个多小时。”看了下手腕的手表抬头“还有三十五分钟到下班时间。”
“哦,啊,我就是,就是………。”林涛摸着脑袋也想不出来自己该怎么解释自己在这里,尴尬的捏着耳朵。
“你是不是喜欢我?”秦明看着林涛开口,漆黑深邃的眼神看的林涛心慌。
“没,没有啊,哈,哈哈…。”林涛打着哈哈不敢承认。
“哦~是吗?那就麻烦林队长以后没事不要那么频繁的上来了,你又不是我男朋友,这样我很困扰。”
“可是,可是……。”林涛急的说不出话来。
“可是什么?”秦明追问。
“可是我喜欢你。”
“是吗?”秦明挑眉表示不信。
“真的,我喜欢你很久了,从你刚来的时候就喜欢了,不然我为什么每天要给你苹果,喊你吃饭,一天到晚老是跑上来。”
“哦,那好吧,我就允许你做我男朋友吧。”
“真的。”林涛一激动猛的站起来腿磕在桌子上疼的呲牙撩嘴。
旁边的大宝扶额“我的傻林涛呦,你怎么就那么单纯呢,这是被卖了给人数钱还数的那么高兴啊。”
      ‘头脑简单的林涛怎么玩的过套路深似海的秦明呢’。



评论(4)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