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 JC_T

愿你☞❤️心想事成,万事如意,安康顺利!

何魏 如愿以偿

第一次写他们,或许写的不好。




刚开始的时候何炅喜欢魏大勋,是没有人知道的,因为何老师对所有人都是这样的,但是慢慢的他们就看出不同来了,不管是生活上还是节目里何老师都会有意无意的照顾着魏大勋。
他们一帮朋友聚餐,何老师基本上每次都是挨着魏大勋,有一次他们玩真心话大冒险魏大勋输了被罚酒,何老师替他喝的,他说大勋感冒了,如果不是何老师说他们是不会知道的,节目里他也是经常q他,他们不知道何老师为什么那么多年没有结婚,他们也没有见何老师谈过恋爱,他们一开始还给何老师介绍对象,每次都不了了之时间久了他们也就不管了。


当时他拍了自己的电影,以自己的歌名命名的电影,有人介绍了魏大勋他觉得这个男孩很符合张在昌这个角色人物形象就用了他。
第一次见到魏大勋的时候何炅就被这个大男孩的开朗阳光吸引住了。他当时还在跟别人说话,这个男孩就站在一边乖乖的等待,等他们说完了才走过来向自己弯了下腰开口“何老师,您好,我叫魏大勋,我喜欢你很久了,快乐大本营特别好看,我每一期都看。
他经历过那么多的人和事物,他看得出来这个男孩不是故意攀附,他的表情和肢体动作都表现出他是真的喜欢节目和崇拜自己。
他生出了一分兴趣,在这个圈子里像这样子的人很少,混的越久就看得越清,都是捧高踩低的。
他当初刚开始的时候别人也是一副不怎么看得起他的样子,现在自己有了一番成就个个都来跟自己攀交情。
从那天开始他就有意无意的开始关注起了这个大男孩,他拍戏的时候很认真,跟平常状态完全不一样。
他不想让他就这样像流星一样陨落,他开始关照他带他上节目,把他介绍给别人,让他拜谢娜为师傅,这样他也会好混一点这个圈子,他没有看错他,他开始出名了变得越来越光彩夺目,但他却没有忘恩负义,他们比以前来往的更频繁,他每次就算很忙只是在长沙做活动也会来找他。
他在圈子里的是出了名的抠,他当时还开玩笑有什么师傅就有什么徒弟,但是他并没有外传的那么抠,他对自己也很节俭,他们一块儿吃饭他也会抢着买单,他知道他为什么那么节俭,因为他怕,娱乐圈就是这样有的没出名的时候有时候连饭都吃不上,有时候一包方便面一个馒头就要吃两三天,害怕自己过气了没钱坚持下去重新开始。不是你有多喜欢这件事儿就会有多大回报的。
看着旁边熟睡的人何炅觉得自己何其有幸,能够如愿以偿,他们认识的第三年零六个月他们在一起了,他许了三年的生日愿望实现了。
帮他拨开遮挡住眼睛的刘海俯身在他额头轻轻的落了一个吻,又重新躺下钻进他的怀里慢慢的闭上眼睛睡了过去。
 

最好不过是两情相悦,朝朝暮暮。
 


看节目总觉得他们配一脸,超喜欢的( '▿ ' )

评论(11)

热度(10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