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 JC_T

愿你☞❤️心想事成,万事如意,安康顺利!

撞出个男朋友 二

原创,希望大家喜欢支持, ฅ( ̳• ◡ • ̳)ฅ


第二天被闹铃吵醒,夏宇控制着没睡醒的觉意和起床气,狠狠的在大腿上掐了一把驱赶着困意
“啊啊啊~~~。”鬼哭狼嚎的大叫把趴在窗外电线上的鸟儿都给惊飞了,揉了揉脸颊鼓起勇气猛的下了床。
有时候起床就够艰难的了,对他这种常睡懒觉能赖床就赖床的人更是一种及大的挑战,洗漱好换了身运动的衣服和鞋子站在门口大喊给自己气“加油加油加油,努力努力努力。”
下楼在小区广场先热了热身,扭腰扭屁股,后面传来一声“你这样热身不对,跑完步会容易产生肌肉僵硬、疲劳、酸痛,甚至受伤,像这样半蹲,两手扶膝,膝部顺时针扭动,进行10次后,接着逆时针扭动膝部然后………。”
夏宇听见声音觉得有些熟悉转身看过去惊喜的开口“是你啊,你也来跑步吗?”邢末看见他夸张的表情有些好笑“嗯,我每天都会跑步,今天有点晚了。”
夏宇伸手摸着后脑勺不好意思的说“哦,我今天是第一天跑步,所以不知道怎么热身才是对的。”看着眼前的邢末又开口“你每天都会跑步啊,那你能不能教我热身,一起跑步有个伴儿嘛,我们可以互相监督。”说完又觉得不好意思,人家都跑了那么久了哪还用得着他监督。
“好啊,不过要让我教你监督你没可那么轻松,我可是很严格的。”
“我不怕的,我会坚持的。”迫不及待的回答,生怕晚一步邢末就后悔了。

看着旁边手扶膝盖弯腰大口喘着气的夏宇,邢末有些小小的意外,看起来瘦瘦小小的,他都以为他能跑四分之三都差不多了,没想到他竟然坚持了下来。
邢末伸手把自己的水递过去“给,喝吧,刚运动完喝水要慢点。”
“啊,谢谢。”伸手接过打开一连喝了一大半,才发现只有一瓶水,好尴尬啊~不好意思的把瓶盖盖上还给邢末。
“今天谢谢你,改天我请你吃饭吧。”
“不用了。”邢末冷淡的拒绝。
“要的,不请你吃饭报答一下我会过意不去的。”不等邢末拒绝就跑走了嘴里大喊着“到时候你可不要不来啊。”
看着跑走的人和旁边椅子上那人的毛巾,真是迷糊,把毛巾收起来装在自己随身携带的口袋里,又转身开始跑步,他还要再跑三十分钟,因为刚刚陪他跑步所以刻意少跑了。
夏宇回到家才发现毛巾没拿又不好意思回去,舒舒服服的洗完澡觉得浑身舒畅,从电压锅里舀出已经熬的粘稠香味浓郁的青菜肉粥,自言自语“有菜有肉营养全面哈哈哈。”
吃完靠在椅子上感叹“明天又是周一了,休息的时间怎么那么快啊,对了看大大有没有更新。”翻出手机打开软件发现真的更新了,认真的看完意犹未尽,正是重点的时候啊,不知道男主会不会选择出国呢?二男主怎么办?如果是他他就不去,心爱的人在这里他去别的地方干嘛?可是男主如果不去就没有办法保护二男主,啊~好纠结,不知道大大会怎么写,好期待。
评论完,打开微信一一回复着同事和朋友的消息,最后打开老妈的语音消息“小宇啊,妈妈给你寄了东西过去,你注意收啊。”
“妈,我这里什么都不缺,你就不要操心了。”
“讲的什么话,哪有妈妈不操心孩子的,我给你寄了你爱吃的麻花,还有你姥姥做的手工粉。”
“真的啊,谢谢妈妈。”
“呦,这会儿谢谢了,刚刚不还不要嘛。”
“嘿嘿。”
期待的想着东西到了自己要怎么弄来吃,外婆做的手工粉还有妈妈做的麻花都特别好吃,自己从小到大最爱吃了,可是出来工作以后就很少吃到了。
想着到了以后,可以拿来送给邢末,也可以请他来家里做给他吃,嗯,会不会太那个了,都不怎么熟呢……啊~不管了,到时候再说。
打开邢末的微信发消息过去“今天谢谢了,明天我会按时到的😊。”
那边很快就回复了过来“不用客气,明天见。”
夏宇抱着手机嘿嘿的傻笑,想象着那双手打字,咦~自己是不是太猥琐了?不过邢末手是真的好看啊,好羡慕啊。
好期待明天啊。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