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 JC_T

愿你☞❤️心想事成,万事如意,安康顺利!

林秦 恼羞成怒

ooc短篇小甜饼



“林涛,拿出来。”秦明特别生气,这人真是够了。
“宝宝你说什么呢,我怎么没听懂。” 林涛装做没听懂。
“我昨天买的咖啡。”
“我不知道啊,你再好好找找。”
“我昨天亲手放进柜子里的。”
“是不是你记错了,放别的地方了。”
“林涛,我再跟你说一次,拿出来。”
林涛知道骗不过秦明了梗着脖子道:“是我拿的怎么了,我早就让你少喝点咖啡了你又不听,我只能这样了。”
“不多。”秦明狡辩。
“还不多,一大早就开始喝,到晚上下班睡觉,最少五杯。”林涛也有些生气了,他这是为谁好。
“习惯了。”
“习惯了?我跟你在一起这么久了你怎么没习惯我呢,昨天还把我踹下床了?”林涛更气了,他还比不过咖啡。
“那是因为你打呼噜了。”
“那我还不是太累了。”林涛也知道秦明觉浅,自己一打呼噜肯定更睡不着了。
“林涛,喝咖啡是习惯,跟你在一起不是……。”秦明走过去俯身看着坐在沙发上的林涛“跟你在一起是喜欢。”
林涛听了乐了也不气了,听秦明说这话是特别难得的可是咖啡确实不能多喝。
“喝咖啡可以不过我们得约定,以后每天只能喝三杯。”
“三杯?”秦明有些犹豫,太少了,不过先答应再说,到时偷偷喝就是了,反正林涛也不能拿他怎样。
林涛看着秦明的表情就猜出了他的小算计“不能偷喝,被我发现一次你就在所有人面前亲我一下说喜欢我。”
秦明有些恼羞成怒,即有被猜中心思的恼怒也有被林涛话弄的害羞。
瞪了林涛一眼转身叉腰就进了卧室,关门前落下一句“今晚你睡沙发。”
他怎么忘了林涛了解他比了解他自己都多。
自讨苦吃的林涛看着卧室的方向默默盘算明天怎么哄他家宝宝消气,沙发不好睡还是床上搂着他家宝宝好。

评论(1)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