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 JC_T

愿你☞❤️心想事成,万事如意,安康顺利!

林秦 一碗刨冰引起的后果

ooc ooc ooc 小甜文。希望大家喜欢支持。


炎热的夏季让人没有精神,刚从外面出警回来的林涛秦明李大宝三人坐在空调冷气调在最低的法医科还是一时半会缓不回来。
看看就连总是三件套的秦明都脱了外套,就知道到底有多热了,今年的龙番比往年热了好几度。
大宝连喝了几杯水还是觉得不够,忽然想吃刨冰了,想到就做的大宝拿出手机打开美团下好单,三份一份草莓一份芒果,一份苹果的,现在就只要等着就行了。
“宝宝,天气这么热你就不要老是穿你这三件套了,中暑怎么办。”
“不需要。”
“哎呀,你怎么讲不听呢,你生病了,你难受我心疼啊。”
“不会中暑,我自己知道,如果你没事就不要待在这里了。”
“有事,怎么没事儿,刚刚的案子还没讨论呢,宝宝,你觉不觉得这次案子有些奇怪,虽然证据很全,也根据证据锁定了嫌疑人,但是你不觉得有些刻意吗?好像知道我们会去等着我们发现似的,所有证据都太明显了。”
“啊,这个我知道。”大宝在旁边听见他们说的举手插话。
“这个犯罪嫌疑人赵玉林和死者王琴琴有口舌纠葛,这个赵玉林不是卖鱼的嘛,一个月前王琴琴去买鱼不小心被溅了一身水,赵玉林也道了歉,这个王琴琴还是破口大骂还越骂越厉害直接问候人家老母亲了,赵玉林就争辩了几句这个王琴琴骂的更厉害了,这个赵玉林平时特别老实本分,为人也十分温和但是他母亲就是他逆鳞,他爸从他生下来就去世了,他母亲把他幸幸苦苦的养大受了不少苦,他就想着长大了要好好孝顺母亲,可是啊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他母亲一年前查出了癌症晚期现在天天躺在医院就吊着一口气,这个王琴琴还骂人家家里死人了啊还有一些我就不好描述了这不是太过分了嘛,不过啊就现在这结果也是不好,这个赵玉林杀了人也知道自己逃不过法律的制裁所以杀了人就去了医院守着母亲想陪他最后一晚第二天下午再自首,谁知道王琴琴邻居一大早有事找他们看见门把手上的血直接报警了,所以我们才能这么早就破了案子。”
“嘿,宝哥你怎么知道的。”林涛疑惑不解他们一块儿去的案发现场,中间基本就没分开过。
““刚刚案发现场不是有很多看热闹的阿姨嘛,很多人都去赵玉林摊上买过鱼,因为他经常给便宜态度也好所以很多人也都愿意跟他聊天时间久了就啥都知道了,上次王琴琴买鱼闹的那么难看他们也都看到了劝了没劝住还被连带着一块儿骂了,回来的时候我又在底下碰见小黑了,听小黑说赵玉林来自首了交代了作案过程原因。”
“嘿呦,这八卦的力量竟然这么大。”转身看向秦明。
“宝宝,狗鼻子警探现在又有了一个新的功能,八卦破案,哈哈。”
“贫,去给我倒杯咖啡。”冷漠脸。
“好哩,马上。”狗腿脸。
大宝 咦~鸡皮疙瘩。
“宝哥,你的外卖到了,我帮你拿上来了”。小黑推开法医科的一扇门就伸了个脑袋进来冲大宝说道。
“谢了啊。”大宝走过去接过外卖走向自己的办公桌。
门口的小黑看了看他们队长面向秦科长像大型金毛犬似的连看都不看自己一眼感叹 这个人真的是他们刑警队队长吗?一天八个小时有五个小时以上都在法医科要不是因为出外警或者审犯人在他们刑警队都找不到人的,连谭局都懒得管了,只要不耽误工作,不过如果你找他有事来法医科百分之九十九能找到人。
大宝把袋子打开在自己桌上放了一杯草莓味的就把袋子放在秦明桌上“这是给你们两的。”
“可是……”秦明并不喜欢吃刨冰,但是也不好意思拒绝,别人买都买来了。
林涛把刨冰拿出来拿起芒果味的吃了起来,看见秦明坐在那里盯着刨冰一动不动就知道他不想吃,。
“今天这天气吃刨冰真爽啊,宝宝你的也给我吃吧。”快速的吃完手里的那一份拿起秦明面前的刨冰吃了起来。
“嘶~。”吃刚刚那一份还好,连续吃两份牙齿就有点受不了了。


“额啊~。”林涛扶着墙从厕所走出来腿都软了。
“林涛,去医院吧,你都已经跑了七次厕所了。”
“没,没事~唔~不行,又来了。”
“林涛,我们必须去医院我去拿你的身份证。”
一路上林涛强忍着难受的扭来扭去,秦明表面看上去平静可是油门却踩到了最快(规定以内没超速, 实在怕挑刺的),因为是晚上所以路上人并不多运气也好一路绿灯到了医院挂了急诊给林涛挂上水,秦明忙前忙后的照顾着林涛,刚刚因为着急不小心在椅子上磕了一下所以走路一拐一拐的。
“宝宝,你腿怎么了?”
“不小心撞了一下。”
“伸过来我看看。”
“没事。”
“秦明。”林涛一叫他名字语气还特别严肃,秦明就有点怵,乖乖的把腿伸了过去。
林涛把秦明的裤腿卷了上去看见膝盖那里一大块青,还挺重的,伸出手轻轻的揉着。
“林涛~有人。”伸手握住林涛的手,秦明特别不好意思。
“怕什么,我是你男朋友,又不是别人。”
犟不过林涛力气也没他大,秦明也不管了转头看向别处装作不在意不过耳尖的红色暴露了他的害羞。
“宝宝,要不你先回去休息吧,我这一时半会儿也好不了,你明天还上班呢。”
“我不困。”
在这事上林涛也犟不过拼命,悄悄的把点滴调快了许多。



我有标明ooc,所以不要因为一些小细节挑我,我是尽力在写好了



评论(1)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