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 JC_T

愿你☞❤️心想事成,万事如意,安康顺利!

艿芋 过节的后遗症

  艿芋,小短篇。



      揉了揉酸涩的眼睛,肖奈从裤袋里拿出钥匙把门打开,把手机的包和外套挂好却还是没有见着于半珊。

     今天答应好于半珊陪他的,却因为临时接到客户电话,所以去公司忙活几个小时才忙完,该不是生气了吧。

    在厨房和卫生间都没有看见于半珊,只剩卧室了,推开门也没人,肖奈有些着急,这都八点多了,于半珊也没有理由出门啊,不会真生气了吧?

     拿出手机给郝眉拨过去,好好过去就被接通了。

    “喂?”。

    “我是肖奈,半珊有没有在你那里?”。

    “没在,我是KO,郝眉睡着了”。

     挂了电话肖奈有些头疼,为了能早点回来陪于半珊过节肖奈一直工作中间没有休息的疲累和担心,弄的都有些难受。

      “surprise ,节日快乐老三”。

        后面伸出一双手搂住肖奈的腰,于半珊高兴的抱着肖奈,他从肖奈因为要加班没办法陪自己有些不高兴,所以起了小小的坏心想吓肖奈一下。

       他躲在柜子里都快三个多小时了,里面又闷又热,就在他快忍不住出来的时候听见开门的声音又把伸出去的脚收了回来,紧张的等着肖奈进来。

    “半珊,别吓我”。

   “谁让你不陪我过节的,就小小的报复一下嘛,不会真吓着了吧,你胆子什么时候这么小的?”。

    “半珊,别吓我,真的”。肖奈又开口重复了一遍。

   “知道了,谁让你把我一个人扔在家里的~”。于半珊撅着嘴抱怨着。

     肖奈转过身紧紧的搂住于半珊。

    “半珊,对不起,我刚刚真的害怕了,不是被你吓到,是因为担心”。

   “担心?”。

    “担心你”。

    “哦”。扭捏害羞。

    “明天一天都陪你”。

    “真的?”。

    “真的”。

    “所以,我们早睡早起吧”。

    “啊?这么早”。

    “不早”。

   被翻来覆去折腾的于半珊在求饶数次无用的情况下泪牛满面的表示他在不敢报复肖奈了,后果太严重了。

  





小可爱们,我回来串门了,写的不好不要嫌弃啊😛😛😛😘😘😘(ಡωಡ)


评论(5)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