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 JC_T

愿你☞❤️心想事成,万事如意,安康顺利!

林秦 他不说,他都知道。

ooc小短文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


估计老天是看林大队长一天太嘚瑟了所以让他平地都能摔个狗吃屎,身子到没什么大问题就是脸上和手上有很多处划左手腕扭伤,伤虽不深但也疼啊。


“啊~~啊~轻点,轻点。”林涛疼的呲牙咧嘴的大叫。


秦明恨铁不成钢的抬眼瞥了一眼林涛,又低头继续给他手上消毒抹药。


“让你好好走路不看路,该。”说着手下故意加重了点,不意外的听见林涛鬼虎狼嚎的大叫。


“啊~~~宝宝,轻点,疼。”


“还知道疼啊,看你下次还敢不敢走路不看路了,幸好只是摔了一跤,过马路的时候你也这样不看路你觉得你还能好好站在这里吗?”


“宝宝,我错了,你别生气了好不好,我就是想到了些线索。”


秦明帮他弄完身上的伤把药箱收好,看都没再看他一眼进了卧室关门反锁。


完了,秦明这次真生气了。


林涛耷拉着脑袋垂头丧气的,今晚看来是得睡沙发了。


他知道秦明是因为担心后怕,他害怕他像他们一样走了,留下他一个人。


秦明心思很重,不会跟他诉说什么心里话,但他都知道。


他不说喜欢,他知道他喜欢。


他不说爱他,他知道他爱。


他不说生气,他知道他生气。


他不说害怕,他知道害怕。


他不说,他都知道。


…………


这次是怪他了,就算这个职业再危险,他也一定要尽全力的注意安全,这样才能陪着他,他想象的到如果他出了什么意外秦明估计会疯的。


狠狠的扇了自己一把就当是为秦明出气了。


唉,眼下该怎么把人哄好呢?


起身站在门口筹措了半天终于鼓起勇气开口“宝宝,我知道错了,怪我不注意安全,让你担惊受怕,我以后一定会小心再小心,不会让自己受伤的,我还要陪着你一辈子呢。”


门内半天没有声音,就在林涛准备再次开口继续认错时门打开了。


“进来吧。”秦明虽然还是板着脸,面无表情,但林涛知道秦明气已经消了一半了。


坐在床边,秦明面向林涛不说话,眼睛却透过他看向别的地方,不知道在想什么。


林涛走过去挨着秦明坐下,伸手搂过他的头让他靠在自己的肩膀,陪他坐着不说话。


等了一会林涛都觉得秦明是不是睡着了秦明才开口。


“林涛,不要再让我担心了好不好。”


“对不起。”


伸手扳过他的脑袋让他面向自己,盯着他的眼睛“不要想到多,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轻轻的在他额头落下一个吻,向下鼻梁,鼻尖再是嘴唇,不带任何欲望,只有安抚的吻,一吻结束,秦明靠在林涛的胸口喘着气,脸颊微红。


“困了,睡吧。”秦明起身从另一边上床躺下。


“好。”林涛紧跟着上床躺好转过去帮秦明压紧被子搂住他的腰,他知道秦明喜欢他搂着他睡,那样他会有安全感,睡的踏实,也很少做恶梦。


下巴贴在秦明的额头,轻轻的蹭蹭,惹得怀里的人一阵皱眉。


这种日子真好,搂着他家秦明,两个人。


他是不是得提前计划好退休后的生活了呢?





评论(1)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