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 JC_T

愿你☞❤️心想事成,万事如意,安康顺利!

艿芋 亲手做饭给你吃

ooc,ooc小甜文,

于半珊摸着肚子躺在床上有气无力的呻吟“好饿啊~老三什么时候回来啊?”
今天是节假日,老三出差也是今天回来,可是飞机晚点还不知道要多久,他一直没吃饭想等老三回来一起吃,现在都四点多了,他连午饭都没吃。
不然去郝眉家蹭饭?唉,还是算了,他也不想吃狗粮,这两个人在公司都是旁若无人的各种秀恩爱在家里还不得更过分。
给老三打电话过去关机应该是在飞机上,从机场回来也得半个多小时,下飞机中间取行李路上最少要一个多小时,要不然他自己动手做饭给肖奈一个惊喜?
先看看冰箱里有什么吧,起身穿了拖鞋向厨房走去打开冰箱,看看里面有青椒,鸡蛋,西红柿,上海青,洋葱,还行,打开冷冻层里面有猪瘦肉鸡翅,可以了,这些足够了,这些还是上周ko来他们家做饭买的菜呢。
做一个西红柿炒蛋,青椒上海青,洋葱炒肉,可乐鸡翅在弄一个紫菜蛋花汤足够了。
先把米淘洗干净煮上饭,在把菜摘洗干净,肉先拿出来解冻,看下时间已经过去了十几分钟,把菜切好放在碟子里,看下肉解冻的差不多了,把肉和鸡翅洗干净,肉切片他刀工不行切丝就算了太费时间了,在鸡翅上用刀斜切几个口容易入味,准备好一切拿出手机给肖奈打电话那边半天才接“喂,老三下飞机了吗?还要多久到家?”
“刚下飞机,现在准备去取行李,估计要四十多分钟到家吧。”电话里传来肖奈的声音有些沙哑,疲惫。
于半珊十分庆幸自己在家做饭的这个决定,这样肖奈就不用出去了,听他的声音那么累估计都没休息好,在家吃完饭就可以直接睡觉休息了。
先做可乐鸡翅吧,每个人的做法基本都不一样,他的方法比较简单,先烧开水把鸡翅放进去再次烧滚捞出沥干水分,在炒锅里放少许油烧热放入鸡翅两面煎黄,倒入可乐老抽,加入葱姜,盐,料酒烧开转小火汤汁浓稠就可以了,把别的菜一样样都炒好放在桌上做好的蛋花汤也端到桌子上,于半珊这会儿特别期待肖奈看见他做了一桌子菜的表情。
‘咔嚓’门响了,老三回来了,向前站了几部迎接肖奈。
肖奈把行李放在门边关了门向他走过来,左手背在后面看到他身后餐桌上的菜表情有一瞬的惊讶目光也变得温和了,从后面拿出一束花“回来的路上看见了,就买了。”
“蛮好看的哎,等会把它插在花瓶里。”接过花放在桌上替他脱去外套“先吃饭吧,我亲手做的,说起来你还没吃过我做的饭呢,试试看好不好吃。”迫不及待的给肖奈舀了一碗汤,把筷子递给他直勾勾的盯着想知道他的评价。
夹了一口西红柿炒蛋“不错。”听见肖奈说不错又赶紧把可乐鸡翅推过去“来,试试这个可乐鸡翅,吃过的人都说好吃。”看着于半珊看着自己满脸都是夸我吧的表情忍不住轻笑出声。
“怎么了?不好吃吗?。”于半珊以为是不好吃赶紧夹了一块放进嘴里疑惑道:“挺好吃的啊。”
“很好吃,只是有些惊讶你做饭竟然那么好吃。”
听见肖奈的夸奖于半珊更是得意“就是说嘛,我做饭都说好吃。”
“嗯,你做的饭最好吃。”肖奈总是无意的说着情话,于半珊被肖奈随口的情话夸的脸红心跳,转身坐回对面低头吃饭,偶尔抬头给肖奈夹点菜。
肖奈刚进门看见于半珊做了一桌子菜站在那里等着自己吃饭,那种有人做好饭等你回家吃饭真的挺好的,心里满满的都是感动和温暖。
“吃完饭你赶紧去休息我来收拾碗筷,这几天很累吧。”
“还好。”
“哦。”
“半珊,明天你想去哪里玩?我陪你去。”
“真的啊~那我们去看电影吧,最近有一部电影我特别想看,看完电影我们去游乐园吧,好不好?。”
“好,听你的。”
“老三你真好。”高兴。
“是吗?”疑问。
“当然是了,你最好了。”认真回答。
“那有什么奖励?”挑眉,坏笑。
“你想要什么~?”认真询问。
“你。”认真回答。
“………”脸红。

这真的是我那高冷大神吗?@语凡的一米阳光
  

评论(6)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