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 JC_T

愿你☞❤️心想事成,万事如意,安康顺利!

艿芋 谢谢你爱我

ooc可能大概肯定预警,。◕‿◕。

希望大家喜欢支持。ヾ(❀╹◡╹)ノ~









今天下了今年的第一场初雪,路上的行人减少了很多,所以落在小区楼下的雪并没有被破坏。

于半珊突发奇想的想在雪上写画些什么发给在外出差的肖奈。

挑了一块儿看着顺眼的地方耗时十几分钟失败了几次换了几次地儿终于完成。

站起来看着自己的作品于半珊非常满足骄傲。

掏出手机拍了十几张选出一张最满意的给肖奈发了过去。

这边刚刚忙完回到宾馆准备洗个澡的肖奈听见手机响拿出来打开微信就看见于半珊发的微信,点开图片就看见两个Q版小人穿着西服靠在一起牵着手,一眼就能看出来是自己和于半珊,小人颇有他两的神韵和特点,小人的头顶上写的是他和于半珊的名字中间还有一颗心。

嘴角抑不住的上扬,刚刚累了半天一身的疲乏也消失了,这人太可爱了,真想早点忙完快点回去啊。

‘想你’打了字发过去,肖奈把外套脱下来站在窗前看着外面,天气还可以,外面落的雪因为人多已经踩踏的不成样子。

‘我也是,等你回来’叮,手机刚响一声肖奈就迫不及待的拿起手机看见于半珊回的消息心里一热。

这边于半珊过了二十多分钟还没有收到肖奈的消息打算放弃想从冰箱里找点东西弄饭吃的时候手机响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于半珊蹭的从厨房奔向沙发拿起手机打开就看见肖奈发的图片,也是在雪地上画的两个小人不过确是在接吻,头顶写着‘想你,等我回来’。

压抑着心里的害羞与激动于半珊回复了一个字‘嗯’。

昨天视屏的时候肖奈有给自己看宾馆的环境和窗外,人还蛮多的,还能有没被人踩踏过的雪应该是离那里有点远的,所以他刚刚才没有回复消息啊。

心里满满的感动,给肖奈回复消息打字的手也是有些颤抖‘谢谢你爱我’。



谢谢你能跟我在一起。

谢谢你能喜欢上我。

谢谢你爱上我。

…………



这场从一开始他单向的暗恋变为双向的相爱是他最庆幸的事情。

他不知道肖奈是什么时候喜欢上的自己,他只是很感谢老天能听见他三年来每一次许的生日愿望并实现。

 



两个人互相喜欢是一件十分美好而幸运的事情,而他就是这个幸运儿。


评论(3)

热度(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