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 JC_T

愿你☞❤️心想事成,万事如意,安康顺利!

艿芋 小短篇

冷坑继续挣扎::>_<::







从凌晨两点多开始雨就下了起来,毛毛细雨变成稀里哗啦的小雨,路上早就没有了行人。

肖奈才做完手头的工作抬头看向窗外雾蒙蒙的,看了下手机已经三点多了。

上个星期他们就说好要回家见他父母,这几天工作太多所以他昨天晚上通宵就是为了今天能够顺利。

虽然他们以前就见过很多次,但这次见父母的意义不一样,这次是正式见面,见家长。

抬头看向靠在沙发上睡的特别沉的于半珊,因为今天要见父母昨晚睡不着在沙发上跟自己各种问自己父母喜欢什么,要买些什么,由于紧张睡不着的于半珊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的,走近沙发看着睡的香沉的于半珊,手里抱着毛毯靠在沙发上的毛绒玩具上,伸手把毛毯扯开给他盖好。

“嗯~?忙完了?”于半珊还没完全睡醒迷着眼睛看着肖奈。

“嗯,刚忙完。”

靠着他坐好,搂在怀里把毛毯给他捂严实只露个脑袋,毛绒绒的,特别可爱,伸手揉了几下,嗯,手感不错,肖奈满意的嘴角勾起。

“要不要再睡儿?”

“不了。”于半珊脑袋靠在肖奈肩膀上轻轻的蹭了几下。

“怎么了,不舒服?”

“啊~今天要去见叔叔阿姨,怎么办啊?”

肖奈把靠在自己肩膀有些焦虑的人转过来面向自己“没事,我爸妈你又不是没见过,他们很和气。”

“我知道,可是这次跟以前不一样啊。”

肖奈故意开口问“哦,什么不一样?”

“就,就…哎呀……。”

“好了,不逗你了,别怕,有我呢。”

“现在几点了?”

“快四点了。”

“四点?那你不是一晚上没睡吗?”

“没事,不困。”

“怎么可能不困,这两天那么忙你都没休息好。”

于半珊从肖奈怀里钻出来,把毛绒玩具放在沙发一头,幸好自己有远见沙发买的宽,让肖奈躺下帮他把毛毯盖好,挑起一角钻进肖奈的怀里。

“好了,还早,睡会儿吧,要不等会儿你没精神谁帮我。”

“好。”肖奈低头在于半珊额头上轻吻了一下然后帮他把背后的毛毯压实。

“睡吧,我定闹钟。”

“好。”



“真好~。”

“嗯?。”

“没什么。”







感觉艿芋坑越来越冷了,人也越来越少了……(´;︵;`)


评论(15)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