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 JC_T

愿你☞❤️心想事成,万事如意,安康顺利!

林秦

ooc,应该大概可能。





“林涛,过来一下。”

“宝宝,干嘛?”林涛放下手里的遥控器转头问秦明。

“试下这套衣服。”秦明手里拿着一套深蓝色格子修身的西服,看起来很严谨正式。

林涛伸手接过来拿在手里转过来转过去的看。

“这套西服看起来这么正式,平时穿不到啊。”

“别废话,快去试。”

“哦。”秉着他们家宝宝说的话第一的原则林涛拿着衣服进了卧室。

秦明靠在桌角眼睛一直看着卧室门口。

这套西服费了他很大功夫,从款式到颜色。

卧室门打开了林涛用手拉着衣角,有些别扭的走了出来,这套西服过于修身了有些不习惯。

“宝宝,怎么样?”林涛站在那里看着秦明等着他的评价。

“秦明走过去帮他整理着衣领,看他的眼神就知道十分满意。

“不错,很合适。”

“不过,宝宝你怎么又给我做衣服了,柜子里还有十几套没穿过的呢。”

“没什么,就是想做了。”

林涛知道秦明心情不好或者心情特别好的时候就会给自己做衣服,看秦明的样子就知道他心情不错,上一次收到秦明给自己到的衣服还是因为破获了一桩密室杀人案。

小心的打量着秦明的神色猜测着他是为什么又给自己做衣服。

“怎么了?”秦明看着林涛直勾勾的盯着自己以为脸上有东西,用手摸了一下没看见什么,疑惑的问道。

“没什么,就是有些好奇。”

“好奇?”秦明略微思考了一下就知道林涛为什么盯着自己看了。

“今天几号?”秦明不答反问。

“6月18。”林涛看了一下手机回答道。

“明天是什么日子?”秦明继续问。

“6月19。”

“嗯。”秦明没有在问,只是转身端起咖啡抿了一口,等着林涛自己想起来。

“啊~是我们第一次约会的日子。”林涛拍着脑袋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

他上个星期还记得,怎么越到跟前越忘了呢。

林涛靠近秦明歉意的低头“宝宝,对不起,我前几天还记得,到跟前反而忘了。”

他前几天还计划好休两天假跟秦明好好出去玩一下,谁知道因为后面的一桩案子所以给忘了。

林涛一副做错事的样子对着秦明说“明天你想做什么,都听你的。”说完看着秦明,谁知道秦明一点儿都没生气,他知道秦明不太在乎这些,反而是他比较在乎这些节日纪念日,但是秦明一点儿都不生气,林涛反而心里不舒服了起来。

“那明天早上八点起床先吃完饭再出门,对了,就穿这套衣服。”

“去哪儿?”虽然说了都听秦明的林涛还是忍不住好奇。

“游乐场约会。”

“游乐场约会?”

林涛复述一遍以为自己听错了,秦明竟然说跟他去游乐场约会。

  

这还源于秦明听了李大宝说的游乐场是最适合情侣约会的地方了。

对这方面不甚精通的秦明觉得自己平时对林涛的态度过于冷淡不是很热情的秦明觉得想要补偿。于是就听了李大宝的话早早的做衣服还制定了一系列游乐场情侣必要项目,比如过山车,摩天轮,旋转木马…等等。

于是乎第二天早上不到六点林涛就起床刷牙洗脸刮胡子,做了一桌精致简单的早餐,他们家宝宝难得主动提出跟他约会还是他平时绝对不会去的游乐场,虽然他不知道为什么他家宝宝要去游乐场约会,但是秉着他家宝宝说的话绝对听从遵守的原则林涛十分激动的期待。

评论(1)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