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 JC_T

愿你☞❤️心想事成,万事如意,安康顺利!

林秦 幸好你没事

oocHE文

林涛双手抱着头蹲在地上痛苦的在心里嘶吼,他到现在都没有缓过来一点儿。
接到大宝的电话,林涛整个人就懵了。
从大宝抽噎的断断续续的话语中林涛听出秦明过马路的时候被车撞了,肇事者是之前一个犯罪嫌疑人的老婆,当时案子线索断了因为没有证据不能拘留超过12个小时,还差一个多小时他们就必须要放人,是秦明发现了致命的线索。
所以他老婆现在是报复秦明。
秦明在急救室里面抢救他却在外面什么都做不了,林涛恨不得躺在里面的是自己,他现在好后悔,为什么他不能送秦明回去?为什么他今天偏偏加班?为什么他没有早一点儿说。
手术中的三个字灭了,急救室的门打开医生走出来对着他们说:“手术很成功,患者有轻微的脑出血,不确定有没有脑震荡,现在只要等他醒了就可以了。
林涛这才松了一口气,还好他还活着,只要他还活着什么都不重要了,这会林涛才哭了出来,一种失而复得的痛哭。
“宝宝,你快点醒来吧,只要你醒来,我什么都听你的,我不抽烟了,也不喝酒了,也不会一双袜子穿几天了,你说什么我就做什么。”林涛握着秦明的左手低声的诉说着。
起来去接了一盆水给秦明仔仔细细一点一点的擦着脸,从额头到眼睛再到鼻子,眉目是那么的熟悉却又陌生,已经三天了整整三天秦明都没有要醒来的迹象,他问了无数遍医生,医生都说秦明的身体特征是正常的,很快就会醒过来,气的他差点动手打人。
重新打湿毛巾一点一点的擦着秦明的手“宝宝,你怎么还不醒,你知不知道我好怕,你快点醒来好不好,只要你醒来我就什么都不管了,立刻向你求婚,管他什么惊喜不惊喜,只要你好好的别的都不重要了。”
“你知不知道我其实有很多事情没告诉你,上次你的内裤是我偷偷藏起来的,还有你的钢笔没有丢也被我藏起来了,我想收藏你的一切东西包括你,可是我却不能做,因为你有事业跟独立的人格。”
“如果我把你藏起来是不是就不会出事了?”
“你刚刚说什么?”沙哑干涩的声音传进林涛的耳朵里。
“宝宝,你醒啦,你终于醒啦。”林涛却觉得这是世界上最好听的声音,擦着眼角的泪,真的最好听了,没有比这个更好听的声音了。
“宝宝,你等着我去叫医生来。”
“医生,医生,醒了,人醒了……。”林涛边喊边往外冲。
秦明看着林涛的背影心里也在庆幸自己没事,要不然林涛怎么办,他的话他都听见了,只是眼皮太沉了,他努力的想要睁开就听见后面的话。
这段时间林涛一直都有点古怪他一直以为是他们两个之间出了问题,原来他是在准备求婚,呵,傻子。
脑袋还有些晕,抬手按了按额间,他被车撞那一刻脑袋里想的都是林涛,原来无形中林涛在他心里都已经那么重要了。
医生来看过说是没有问题了轻微的脑震荡这几天注意下就行了,再住几天院到时候再给做个检查就可以出院了。
“宝宝,饿不饿想吃什么我去给你买。”
“你看着买吧。”秦明其实一点也不饿,也不想吃东西,不过看着林涛的样子总得找点事让他发泄一下这几天压抑的情绪。
“对了,我衣服呢?”
“衣服我让大宝拿回家洗了,上面的血还有泥在医院我不好洗,我照顾你也抽不出时间。”想起换下来的衣服上面的血林涛就有些控制不住的后怕。
“那兜里的东西呢?”
“这我不知道,要问下大宝,我给她打电话问下。”
“不用了,也不是什么重要的。”
林涛没有多想拿了钱包就出去了,秦明刚醒还不适合吃太油腻的,就去买些粥和小菜吧。
等林涛关了病房门,脚步声远了直到听不见,秦明才拿起旁边桌上放着的手机给大宝打过去。
“老秦,你醒了,你终于醒了,你吓死我了……呜呜呜呜~你都不知道林涛这几天是怎么过的,我真怕他垮了。”大宝抽泣着有些喜极而泣,太好了,老秦终于醒了。
“大宝,我西服外套兜里的东西你放哪里了。”
“就那个黑色盒子吗?”
“对。”
“就在你病床旁边的抽屉里。”
“好,谢谢,那就这样了。”
“嗯,我明天来看你。”
挂了电话,打开旁边的抽屉,里面安静的放着一个别致的黑色小盒子,打开里面是一对精致优雅的男式对戒,那是他自己亲手设计的样式专门拿去定做的,他从来没想过要办什么婚礼领什么证,只想着两个人在一起就好了,但是他却忽略不了林涛看见别人手上戴着戒指羡慕的眼神和语气。
所以他连续好几天熬夜设计出了这一对独一无二的戒指,代表着‘永恒’。
本来他是可以躲开的,却因为连续熬了几天夜加上白天高强度的工作,当时有些头晕所以没有及时的闪开。
把戒指放在枕头底下,躺好等着林涛回来,看着窗外的蓝天白云,电线杆上的鸟儿…幸好…。
“宝宝,我回来了,林涛一手推门一手提高手里的东西给秦明看“我买了皮蛋瘦肉粥,青菜粥还有炒了几个小菜,你刚醒就先吃清淡点吧。”
拿了医用餐桌放好,把吃的一样样打开摆好“快吃吧。”
秦明喝着粥,看看林涛直勾勾的盯着自己有些不自在“你不吃?”
林涛咧嘴笑着回道:“我不饿。”
“哦。”秦明低着头一小口一小口的喝着粥,吃完林涛把东西收拾好。
“林涛,手伸出来。”
“什么?”
“手。”
“哦。”林涛虽然有些奇怪但还是乖乖的把手伸了过去。
秦明把刚刚就拿出来的戒指套在林涛手上,看着他的表情从开始的惊讶到后面的感动惊喜,把另一个戒指递过去手伸了过去。“帮我戴上。”
握着秦明的手把戒指慢慢的戴在了无名指上,低头吻在了那个位置。
心里的感动惊喜惊讶所有的情绪充斥在心口。
他没想到秦明竟然会送他戒指还是情侣对戒,他刚刚留意到里面有名字缩写字母他的是QM,秦明的是LT,字母的前面有个小小的心,秦明竟然会弄这些,他真的是想也不敢想。
激动的把人搂在怀里心里一遍遍的念着‘谢谢你没事,谢谢你送我戒指,谢谢能让我遇见你,谢谢所有的一切我们能在一起’。
“秦明,我爱你,很爱很爱。”
“我也是。”
“那我明天可以在宝哥面前显摆嘛?”
“不行。”
“为什么?”
“虐狗有违道德。”
“哦。”林涛遗憾的低下了头。



评论(4)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