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 JC_T

愿你☞❤️心想事成,万事如意,安康顺利!

林秦  看见的不一定就是事实

ooc了应该〒_〒.我写的很差吗?那么少的人喜欢。

 

躺在宾馆的床上秦明觉得自己是不是太冲动了,自己一生气没听林涛解释就冲了出来,可是他现在也不好意思回去。
出来的时候因为生气都没有拿手机,幸好拿了钱包,不然今晚就要流落街头了,也不知道现在林涛在做什么。
翻来覆去的就是睡不着,打开电视随便调到一个台却看不进去,换来换去都没有想看的,最后停留在体育台,里面在播足球赛,说实话他不喜欢看踢足球,但是因为林涛喜欢他也被无形的影响了,他现在知道什么是弧线球、 鱼跃扑球、 清道夫、 全攻全守、 沉底传中、 外围传中、交叉换位、 长传突破、区域防守、 补位、密集防守、造越位、反越位战术、 篱笆战术、撞墙式。
看着看着眼前模糊了起来沉浸在自己的思考中。他是什么时候慢慢被对方影响的呢?
他不喜欢吃饭林涛就每天监督自己吃饭,他有洁癖却慢慢的容忍起了林涛吃着油腻腻的炸鸡,弄在茶几上,一双袜子穿三天,他喜欢喝咖啡不加糖不加奶,却因为林涛喝不了原味的买了方糖和奶,他开始因为好奇放了觉得味道说不出的怪异,但他却会经常放方糖和奶,不是因为喜欢只是觉得和他喝着一样口味的咖啡心里就隐隐的雀跃。
越想越后悔,他知道林涛不是那种人但是当时一冲动…唉…现在已经太晚了,明天再说吧,明天他再好好听林涛的解释。
秦明却不知道现在的林涛有多么的疯狂,秦明电话没拿他给大宝打电话大宝说她也不知道,秦明没有在她那里,也没有来找她,他到处找,所有他觉得秦明可能在的地方他都找了,最后他想到了宾馆。
他去了警察局跟值夜班的同事打了招呼让帮他查了秦明的身份证宾馆登陆信息,显示的是离他们家不远的一家快捷酒店,说了声谢谢改天请他吃饭就冲了出来开车直奔宾馆。
到了房间门口他却没有敲门,现在已经凌晨两点半了,这会他不想吵醒秦明,他的睡眠质量本来就不好,他知道他好好的安全就行了。
秦明早上梳洗好准备退房打开门就有个人倒了进来,他被吓了一跳向后退了一步。
林涛失控向后倒了下去后脑勺磕在地上咚的一声,痛的眯着眼揉着脑袋站起。
“宝宝,你醒啦。”
“你什么时候来的?”秦明看见林涛有些惊讶。
“两点多。”
“然后你就一直坐在门口?”这么冷的天坐在外面四个多小时,秦明心里心疼的很,这个傻子怎么就那么傻不知道叫醒自己吗?
“我不是害怕吵醒你嘛。”像是回答秦明心里的想法一样。
伸手握住秦明的双手“宝宝你听我解释昨天真的是你误会了,那个女的是小李的老婆,他老婆给他送爱心晚餐待的太晚了,小李要加班不放心让我帮忙送下,我是不愿意的,但是他说他老婆怀孕了,我之前还以为他们只是男女朋友还狠狠的教训了他,不负责任,未婚先孕是不对的,他跟我说他们两个早就领证了,之前因为时间忙没有办酒席,酒席定在下个月初六,还没来得及通知我们,我好歹是他们老大又顺路我就顺便带她一程,我都没让她坐副驾驶。”
听完林涛说的话秦明已经完全信了,但是因为面子原因不知道怎么开口。
“宝宝,你信我,我真的没有骗你,你如果实在不信我让小李带她老婆来跟你解释。”
“好了,我信,说的我好像多不讲理似的。”
“怎么会,我们家宝宝最体贴善解人意了,宝宝你饿了没有我带你去吃早餐,附近新开了一家早餐店味道特别好,宝哥亲荐的。”看见秦明原谅了自己,林涛过去搂过秦明的腰,狗腿的傻笑着带好门搂着秦明提议等下去哪里吃早餐。




有时候不是看见的就是事实,主观意识就觉得是这样的,一味的觉得自己看见的就是事实也不去听别人的解释。

评论(2)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