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MIC JC_T

hopethehappiness.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69篇文章,2629人喜欢

应用截图

MIC JC_T

MIC JC_T

 

艿芋k莫 从楼梯上摔下来

ooc可能,ooc大概。 

因为我不太会起标题所以可能不咋地。


咚咚咚…………咚咚咚……

“老三你去开门。”于半珊接过肖奈削好的苹果。

“嗯。”肖奈起身帮于半珊掖了掖被角,转身去开门。

门一打开眼前满满的东西,就听见东西后面传出郝眉的声音,转身把他让进来,后面是同样抱着一大堆东西的ko。

“愚公,我们来看你了,好点没有啊?”郝眉把手里提着的东西放下,让ko拿了把椅子过来坐在床边。

于半珊拿着肖奈削好的苹果靠在床头咬了一口脸颊鼓鼓的“吼到落……。”

“得,得,得你先把嘴里的东西咽下去再说。”

于半珊猛嚼了几下把嘴里的苹果咽下去开口“好多了。”

“你怎么那么不小心从楼梯上摔下来还把腿给摔骨折了,也是厉害了你。”

“还不是怪公司那电梯要维修,你说我平时也不怎么运动,爬到四楼脚一软就摔了下来。”于半珊愤愤的又咬了一大口苹果,脸颊鼓的跟仓鼠似的特别可爱,肖奈宠溺的看着于半珊的样子拿纸巾帮他把嘴角的苹果汁擦干净轻声叮嘱“慢点吃。”

“你幸好没摔到脑子。”郝眉感叹于半珊算是运气好了之前他们楼上一个公司的爬楼梯的时候不小心摔下来脑症荡右腿骨折左手腕扭伤。

“不过,美人啊我就是骨折在住几天就能出院回家休养了,你怎么买这么多东西。”

“嘿嘿嘿…你不是骨折嘛…我想着得给你买些补品啥的,那个导购姐姐就给我介绍了一大堆我没禁住忽悠就都买了。

“拦不住。”ko控诉。

郝眉转身瞪眼。

ko:……。

“这些东西你可以送给叔叔阿姨,补钙的,对骨头好。”

“对了,你跟ko的婚礼日子都定好了吗?”于半珊询问。

“定了,下个月初八,我们打算少弄几桌,就请亲戚和朋友就好了,那时候你都好了吧,你跟猴子和老三弄一个节目吧,助兴热闹热闹。”

“我和猴子肯定行,老三嘛?你自己问他愿不愿意。”

郝眉看向肖奈“好兄弟一辈子就一次的婚礼,你不会不同意把。”

肖奈宠溺的望向于半珊“半珊觉得可以我就可以。”

“咦,你差不多得了啊,也太腻了。”郝眉揉了揉胳膊上不存在的鸡皮疙瘩故意打趣。

于半珊反驳“就准你跟ko黏腻。”

“哪有。”郝眉不服。

“上次午休谁跟ko搂在一起休息。”

“你上班时间还跟老三接吻呢,我在外面都看见了。”

“没有…。”

“有,我亲眼所见。”

“没有,你看错了。”

“有,我又不是老花眼。”

“行了,我们先走吧,别打扰于半珊休息了。”ko拽过跟于半珊幼稚争执的郝眉,转身跟肖奈说道:“我们就先走了,公司的事情我们会处理好的,你就安心照顾他吧。”

“嗯,谢谢。”肖奈。

“不用客气。”ko。

除了公事,私底下除了因为郝眉跟于半珊肖奈跟ko在一起的话并不多。

郝眉冲着于半珊开口“那我们就先走了,过两天我再来看你啊。”

“嗯,行了走吧。”

送走郝眉跟ko病房里终于清静了下来。

“老三,你说他们怎么这么快就要结婚了呢。”

“我们不是更快。”

“也是哈,他们在一起一年多,我们在一起八个多月就领证了,不过他们两个在一起我挺高兴的,有个人照顾郝眉我们这些兄弟就能放心了。”于半珊感慨,有些伤感,怎么有种嫁儿子的感觉呢?

肖奈过去坐在床边搂过于半珊“再过一个月就是两周年了,我们出去旅游吧。”

“真的?”于半珊听了特别高兴,语气都有些急切“可是,公司怎么办?”

“放心,我都安排好了。”

“安排好了?”

“我答应ko给他们半个月度蜜月,但是完后他要帮我管理公司半个月。”

“所以刚刚你跟ko在角落里悄咪咪的就是说这事?”

“所以你这段时间一定要听话,才能快点恢复,不能再像昨天一样趁我回家拿东西就偷偷叫麻辣烫来吃了。”

“我,我那不是馋嘛…。”于半珊不好意思挠了挠头,偷吃还被抓包了。

“你先休息会吧,你现在要注意休养。”肖奈把于半珊扶着躺下,轻轻的抬着他的腿放好,就准备出去打热水。

“老三…”于半珊拽住肖奈的衣角,不让他走。

“嗯?”肖奈低头询问。

“我一个人睡不着,你陪我一块儿好不好。”于半珊往旁边挪了挪拉开被子拍了拍示意肖奈睡上来。

肖奈无奈的笑了笑,在他旁边躺了下去,尽可能的少占些地方怕压到他的腿,于半珊却不理解肖奈的苦心,还往他怀里钻了钻搂在肖奈的腰上满足的闭上眼睛。



肖奈用右手给于半珊掖了掖后背的被子压紧,搂着他也闭上眼睛睡了过去,这两天因为要照顾于半珊他也没休息好。

  

这幅画面温馨平平,却又让人羡慕。



如果有人问于半珊最喜欢跟肖奈在一起的什么时候于半珊肯定会回答是这时候,肖奈小心翼翼搂着自己的样子让他觉得自己像是他的全世界。


MIC JC_T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MIC JC_T”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